close

真的好無聊 現在真希望上一整天的課 而不是上晚上半天 

而早上簡直是空白人生 沒啥動力讀書 因為都意思意思教一些些 難怪說 夜校能考上最好的就是中技夜校

襙! 哀! 空白 好空白 在兩個月真的讀日校了?不要騙我 從半年到一年 心裡真的不好受

什麼入境隨俗 越聽越不舒服 那這一年我學到了什麼 

髒話大全 A片效應 碼的 ! 都這些

我的肺也都快黑了一半了  回到家大家都下線了

換我的時間跟別人不一樣 幹 前半年我可以說我真的很認真讀 連沒教的都看了又看

以為真的半年就能轉學 但還得看我智商 根本就低能兒階級 想了又想 好煩

幹現在真不想讀 以前還有保證 現在沒保證? 我不想再讀那了 幹

一年來沒再那講過一個月的話 連一個月都不到 加一加我只講了使幾天的話 

幹 碼的 襙 接下來呢 以前總會勾著朋友的手 走過 班級的走廊

現在總是低著頭 讀這走過 煙霧瀰漫的走廊

別說我未啥國中不努力好好考 我不是不努力 因為我真的不會 

誰說是我不好好讀 有沒有想過 當看完一樣 忘一頁的心情

有沒有想過 人家拿著一百分 我拿著二三十分的 心情

大家都會說別人有努力 難道我就不努力? 我也有努力 但我記不得 我就是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