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你說 叫我別困住自己的意思吧


你的預測怎麼這麼準


歌詞怎麼寫的那麼好 在那是未知數 而下一秒就成真

原來跟這 這麼有緣 原來我也有主打歌

米老鼠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一身黑皮膚 白手套 紅短褲
一雙大大耳朵 隨時在 向人打招呼

他是我朋友 陪我笑 陪我哭
尤其是當我 當我最無助 有他聽著我傾訴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 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誰是草莓族 你才是 榴槤族
一身傷人頑固 傷害我 還要 我不哭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 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也開始麻木

Repeat *,#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

你的勸告 好像都被我遺忘了 我忘了 你說的 而那成真了


他 說不要想太多 不過做不到




你說 我太在乎那些




而我試著在改變 我不想鬧了 我也累了

我賠上我的精神 去負荷我所失去的


那也算了 該走的會走 來的會來




你說的 對的人 不是你? 

那也好 我繼續等 




而我每次又為了什麼 我都不曉得了 而那又是為什麼

又演變成這樣 我不曉得


全部刪一刪 我需要全部都掏空 


都走了 什麼都不要了 這因該很自私


原來我的手段 這麼的賤





對的人 我會好好找 


但是憑感覺? 



可是為什麼我的感覺都不準 


朋友也要是對的人 好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