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藍天 變天灰灰

就像白色的衣服 會被我用到有污漬

白色 轉變 灰色 再來 黑色


很多很多事

順其自然最好 是不是 ?

 

 


就像我媽咪問我說 

你覺得 你 林君怡 郭佳容 會好到哪時候?

永遠? 直到老?

 


我媽咪說 友情是要用心經營的

 

媽咪還說 你跟另外一個就是最奇怪的一對

常常鬧來鬧去 你有時候脾氣很奇怪 

 

 

 


( 恩 也許 )

 

更可以說 其實我身邊還有很多對的人 


昨天有個人密我 我知道你是誰 我只是不想揭穿

我真的不願意了 你都不難受? 我簡直快瘋掉 到此為止吧!


不過看到暱稱 就知道我等的不是那個她


聊的也力不從心


不過又很怕 我回答的是那個她的話怎麼辦

也許她會換語氣 也許換種方式跟我聊

 

 

 

 

其實就像有人跟我說的


就是不懂得怎嚜處理事情 就連誰先開口都很難

還有 我要去看鬼片了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