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微笑我說謊 又更笑得尷尬

時候撒謊,撒的是不必要的謊言,純粹為了逃避責罰。撒的是不必要的謊言,純粹為了逃避責罰。

或許如此【長大了,我們才明白,人生,總有需要撒謊的時候,為的只是對方一個微笑……

也許愛上了這種遊戲的可能,分分合合,其實每一次都會讓我忘了究竟又怎麼了?

『你為什麼不找我?』他很坦白的告訴她,這兩個星期他過得很寫意。他甚至覺得,沒有她,他也可以生活

每一次我說謊,你總微笑著為我圓謊,是不是唯有你才會為我圓上了無限個謊

 又也許,我發現其實是如此,我們不說話,無交集,成了水平線,又或者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我發現,其實我跟其他的朋友過得還時一樣可以很快樂很開心過的很好。更何況我有的不只你一個人而已。

 我有很多很多朋友,一起陪我談天說地,你也跟我一樣對吧?其實不是缺誰不可的。

 後來我發現,其實我不是缺你不可,你也不是缺我不可的人對吧? 也許是一種轉變,過去跟你一直這樣,我覺得我既愚蠢又幼稚。

也許我成長了許多。 你說過,放手其實才是擁有。那彼此恭喜,我們都擁有了曾經那樣的記憶!

 羅志祥 『你直得被珍惜,也值得我放棄。』 也許是我纏繞著你不放,現在想通了,其實就像我常跟別人說的喜歡一個人就給她自由。

 而是我的朋友,我也喜歡這個朋友,也許我給她自由才對。 或許當個書裡的主角,對著我【最親愛的】朋友說:「也許我不缺你。」

 還記得我總再跟別人抱怨你時,布丁總會勸著我別太衝動,抱歉我沒再說你前先想想自己又有多好!

 只會說別人的是非,現在,我對布丁說完後,我的想法,她沒阻止我要做的事,也許我這次做對了。 揮手吧! 

你為我這份友誼也付出的夠多了,謝謝。(我把祝福送給你,你可以跟身邊的其他朋友一起好到永遠!) 我揮手,這次我開心的對你說再見。   

   TO: YOU

 

我把你給過的,我都放下[最親愛的、我不會唱歌YORN。。。。。。]

 

 

 [Cause I believe]

 

 

 

 

 

 

 

 

 

 

 

 

 

 

 

 

 

 

 

 

 

 

 

 

 

 

 

 

好不容易才靜下來看看這本[你微笑我說謊]的書。以上部份取至此書,雖是在說明愛情,不過朋友也適用,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